内蒙古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3月18日,内蒙古科协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0A6A4007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化认识其中所蕴含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贯彻、一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勇立新功。

内蒙古科协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周亚军)

 

 

责任编辑: 赵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