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协领导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

2月2日至6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李中增、主席赵吉走访慰问科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李中增

李中增先后来到张应琦、力达、刘候年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向老同志们为自治区科协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领导,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给您拜个早年!”走进老领导张应琦家中,李中增仔细查看住房、生活环境,了解暖气供应等情况,与他聊家常、话发展,共同回忆自治区科协的往昔岁月,为其始终关心支持科协工作而感动,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来到92岁的离休老干部力达家中,看到她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生活愉悦,李中增十分高兴,祝福她新春佳节欢乐愉快、晚年生活美满幸福。在老干部刘候年家中,通过交谈得知刘候年老伴去世后一个人生活,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老领导、老干部的生活,继续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207154404

赵吉走访慰问了老领导毕力格图、林川令。每到一处,赵吉都与他们拉家常、问需求,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同时,赵吉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自治区科协2023年的重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对自治区科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协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赵吉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科协改革发展奉献了青春、付出了汗水、建立了光辉业绩。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荣昌平、苏雅来、蒋兰梅,一级巡视员格日乐图、二级巡视员高虹分别走访慰问了杨德芝、陈普凡、姚洁茹、亢贵厚、段学愚等老领导、老干部。(周亚军)

 

 

 

 

 

责任编辑: 韩乌日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