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科协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3月12日,包头市科协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会,邀请包头市委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室副教授崔晓惠作专题宣讲。包头市科协机关、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旗县区科协、企业和高校科协,市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科技示范校有关负责同志及科技工作者代表,包联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崔晓惠以《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作模范》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内容,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领导和推动谋求中国人民幸福、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所经历的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全面梳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和实践逻辑。
      通过此次宣讲,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重要意义,再次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厚爱。下一步,包头市科协将继续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包头作出的“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行动,以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为牵引,以实施“十个专项行动”为载体,打造“五张名片”,争做“五个示范”,实现“五个助力”,为老工业基地走出创新发展新路子赋能聚力。

包头市科协供稿

 

责任编辑: 韩乌日汗